文青必到?韓國人氣展覽咖啡館

KB @ UPower

仲有打卡必食嘅Tom & Jerry芝士蛋糕。

説起文青大家會想起什麽?應該有人會想到台灣,有人會想到現在經常被吹捧的各個文青咖啡店。不知從何時起,有格調的咖啡店已經與文青掛鈎,大概在大家想像的畫面裏在一家很有氣氛的咖啡店邊喝咖啡邊看書,就是等於文青。所以現在越來越多咖啡店開始以藝術性作招徠,無論是裝修上還是產品設計都在追求藝術格調,在滿街咖啡店的韓國這情況更甚。

網上圖片

最近又有一家十分有藝術氣色的韓國咖啡店突圍而出,位於建大的Panorama其實可以説是一個展覽館,店裏裝修簡約,牆上掛滿了一幅又一幅的藝術畫作,讓你能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。與一般咖啡店一樣,這裡提供多種咖啡和飲料,如果你想享受一下,還可以選擇喝啤酒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但真正吸引韓國人慕名造訪的除了它的藝術性之外,還有這個外表非常卡通化的「Tom & Jerry芝士蛋糕」。聽到名字後大家都應該知道為什麽它的賣相是這樣了吧,無論是外層還是内層都是香濃的芝士味,和苦中帶甜的咖啡簡直就是絕配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在這安靜的環境裏,喝一杯咖啡,吃一件蛋糕,看一下書,還可以觀賞各種藝術畫,最悠閒莫過於此。

Cafe Panorama
地址:首爾城東區東一路99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