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engers 4預告片出爐 鷹眼化身浪人登場與蟻俠成決勝關鍵

@ UPower

鷹眼拿起武士刀在日本街頭現身

Marvel在日前才發放《Marvel隊長》的預告片,相隔不到一星期再向粉絲們「出招」,Marvel迷引頸以待的《Avengers 4》預告片終於推出,更以「End Game」為副標題,暗示Avgeners系列電影來到終章。上集Avengers 3鷹眼及蟻俠都沒有出現,這次將成為擊敗Thanos的關鍵。

Avengers 4海報

大家還記得的話Avengers 3內僅存成員都屬於初代復仇者,包括鐵甲套俠(Ironman)、美國隊長(Captain America)、雷神(Thor)、變形俠醫(Hulk)等,但還有一位始創成員沒有參加與Thanos的戰爭中,那就是Hawkeye。在預告片中看到Hawkeye拿著武士刀在日本街頭上,他的裝備亦沒有招牌的弓箭,相信如傳聞所指化身成另一超級英雄 - 浪人 (Ronin),擁有卓越的刀術以及擅長運用不同的忍具。

鷹眼以浪人身份出現在Avengers4 預告片截圖
蟻俠終於再出現 預告片截圖

預告片中另一驚喜就是蟻人(Antman)的出現,在《蟻俠與黃蜂女》一片中被困於量子領域內,今集他來到復仇者聯盟的總部外並要求進去,到底蟻俠如何成為擊敗Thanos的關鍵,粉絲們便要留待下年4月時《Avengers 4:End Game》中尋找答案。

網民將4張Avengers海報併在一起 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