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超賢華表獎勇奪三獎 吳京膺影帝

@ UPower

周星馳罕有現身頒獎禮!

《第十七屆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禮》前晚在北京水立方舉行,吳京憑《戰狼2》繼百花獎後再封華表獎影帝,內地女星陳瑾則憑《十八洞村》封影后,至於林超賢導演亦憑英皇電影《紅海行動》勇奪優秀導演獎等三項大獎。而近年鮮有出席電影頒獎禮的周星馳也現身,擔任「優秀少兒影片獎」的頒獎嘉賓。

林超賢連掃三獎,揚威頒獎禮!

兩年一度的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禮前晚舉行,今屆頒獎禮星光熠熠,大會邀得近三百位知名影星導演雲集北京國家游泳中心(水立方),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率領旗下藝人謝霆鋒、惠英紅及陳偉霆出席,還有正忙於新片《新喜劇之王》拍攝工作、久未露面的周星馳、王家衛、張藝謀、陳道明、章子怡、周迅、湯唯、李冰冰、楊冪、周冬雨、黃曉明和太太Angelababy、姜文、葛優等未能一一盡錄。

吳京封影帝,致詞時坦言再攞獎誠惶誠恐。

陳瑾再封影后

吳京憑大收56.8億人民幣(約64億港元)的電影《戰狼2》繼上月舉行的百花獎後,再於華表獎頒獎禮上勇奪「優秀男演員」及「優秀故事片」,他從姜文和周迅手中領過獎後謙稱:「這是沉甸甸的獎杯,我誠惶誠恐。」隨後受訪時,不禁表示:「當初所有的冒險、辛苦和心酸都值了!」他又否認《戰狼3》被叫停的傳聞,表示一切待劇本好了再說,未來希望開創新系列電影,「我相信《戰狼2》的成績很快就會被超越了。」至於影后寶座則由內地女星陳瑾憑《十八洞村》奪得,她領獎時表示:「我會繼續努力,感謝導演對我的信任,這兩年我演了工人、農民,體驗小人物的生活。」

陳瑾獲頒華表獎影后殊榮。

星爺激罕現身頒獎

英皇電影《紅海行動》早於多個頒獎禮上獲得肯定,導演林超賢前晚再憑該片獲頒「優秀導演」及「優秀故事片」;而他執導的另一部電影《湄公河行動》亦獲頒「優秀故事片」,連奪三獎,成績優異!

星爺負責頒發「優秀少兒影片獎」。

此外,今屆頒獎禮最令人驚喜莫過於近年鮮有出席電影頒獎禮的周星馳,原來這次是他主動提出要求擔任「優秀少兒影片獎」的頒獎嘉賓,只因他認為孩子就是大家的未來。至於Angelababy身穿一襲黑色吊帶抹胸星空裙亮相,負責為老藝術家們獻上鮮花。

章子怡以鮮黃色靚裙赴會,艷壓全場!
李冰冰為頒獎禮擔任主持。
楊受成(左)率領霆鋒、惠英紅和陳偉霆行紅地氈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