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再聚獨欠炎亞綸 辰亦儒上節目平反「車禍」事件

@ UPower

辰亦儒都在網上投票,「希望」合體!

台灣4人男團飛輪海自2005年出道後曾叱咤台灣樂壇,至2011年吳尊退團,成員都各自各有發展。最近吳尊回台灣出席活動,與汪東城、辰亦儒再聚,並留言獨欠炎亞綸,而網民們就投票希望他們四人合體!而辰亦儒最近上內地節目《吐槽大會》時,就即場獻唱《我有我的Young》這歌,為當年「車禍現場」平反。

「飛輪海」吳尊、炎亞綸、汪東城、辰亦儒(網上圖片)
辰亦儒跟大部份投票網民一樣,都希望飛輪海再合體。

貼文引發網民在微博投票「#你希望飛輪海合體嗎#」,今日辰亦儒亦投了票選擇了「希望」,與大部份網民的心願一樣。不過早前炎亞綸被爆一腳踏兩男後,再傳出炎亞綸曾癡戀6年汪東城卻不果,不知四人合體會否受到傳聞影響。

炎亞綸 (網上圖片)

就早前被網民翻出飛輪海於2006年表演《我有我的Young》片段被形容為「車禍現場」,辰亦儒最近上內地節目《吐槽大會》時,就即場獻唱這歌,音準和節拍都沒問題,他就質疑說:「獨唱完全沒問題,怎麼合唱就『車禍』了,問題到底是誰?是我嗎?」觀眾紛紛回應不是他問題,他即笑謂:「是你們說,不是我說的。」

辰亦儒上節目平反被指當年「車禍現場」。(網圖)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