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企都輕鬆食到 韓國Daiso超平朱古力火鍋套裝

KB @ UPower

想隨時食就隨時食。

喜歡吃朱古力的人應該都對朱古力火鍋毫無抵抗力,每一口不止有香濃的朱古力,還有配搭朱古力食用的水果、棉花糖、餅乾甚至雪糕。可惜要在家吃的話沒有工具所以有點困難,而市面上的專用鍋又有點貴,感覺不太划算,所以每次想吃就只能特意到有供應的餐廳。不過如果大家近期會去韓國旅行,就可以到Daiso買這個超抵的朱古力火鍋套裝。

網上圖片

這個朱古力火鍋套裝已推出就大受韓國人歡迎,皆因它真的太便宜了。尺寸分大和小,每一套都會有火鍋一個以及叉子,大的有兩支,小的有一支。火鍋的低盤可以放置蠟燭,只要把朱古力或是芝士放在火鍋中,利用蠟燭的熱力把它慢慢融化,在準備自己喜歡的食材。等待朱古力完全融化成液體即可食用,十分方便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自己在家吃不但方便,最重要是更便宜,大套裝才5000韓元($35),小的3000韓元($21),即使加上其他食材的成本,也比街外動輒幾百的朱古力火鍋更爲划算!而且也可以享受與朋友或是家人一起準備的過程,也是很好的親子活動呢。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