冇時間食飯都唔一定得杯麵 便利店快食之選

KB @ UPower

只要叮一叮就食得。

每當時間十分趕但又肚餓時,杯麵、撈麵等都是不少人的首選。不過吃多了也想轉一轉口味,其他叮飯等冷凍食品分量又有點多,吃的時間也要更久,這時候其實可以選擇7-Eleven的自家品牌新推出的冷麵類食品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從早幾個月起,7-Eleven就推出了多款7-SIGNATURE的冷凍即食食品如飯糰、三文治、盒飯等,但最吸引目光的一定是烏冬和蕎麥麵。一碗裏面底層是麵食,上層是青瓜、火腿、雞絲等配料,只要把配料加入麵中,並倒入醬料拌好即可。涼爽的撈冷麵當然十分適合夏天,但這幾天天氣明顯轉冷,冷麵就已經不再適合了,所以7-Eleven再度推出牛肉蟹柳湯烏冬及魚餅蟹柳湯烏冬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新品的醬料變成啫喱狀的烏冬湯底,只要放進微波爐叮一叮,一碗熱辣辣的烏冬就新鮮出爐。吃用前記得加上特製醬汁,味道就會更上一層樓。每款只需$25,簡直是便利店快食又美味之選。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