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超市賣香蕉蒸包?令人好奇嘅味道

KB @ UPower

又幾新奇,應該唔會難食。

水果被用來當材料製作不同菜式不是什麽新鮮事,常用的有蘋果、雪梨、木瓜等,這些無論是冷食或是熱食都適合。但有一些水果熱食的話總好像怪怪的,因爲口感還有味道上的改變不是人人能接受。韓國人最常吃的水果之一香蕉,被用到很多副產品上,例如十分有名的香蕉牛奶、香蕉朱古力批等,這些都是偏向冷食和零食的產品。不過最近大型超市E-Mart就出現了讓人好奇心爆發的「香蕉蒸包」。

網上圖片

這個類近中式包點的「香蕉蒸包」,從外表看來就十分正常,是常見那種蒸包子的模樣,只是呈現黃色的面皮。一咬開就會看見滿滿的黃色餡料,那就正是香蕉蓉。根據包裝所寫,包裏含有8.31%的生香蕉。整個包大概一個手掌的大小,吃下去又甜又香,一點也不奇怪,而且也不會是那種人工香精的香蕉味。如果再配合香蕉牛奶食用,味道就更加提升一個層次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食用方法也非常簡單方便,只需要放進微波爐加熱一分多鐘即可。亦分別有單個以及4個裝,售價為1300韓元($9)和3980韓元($28),平均每個才$7,十分超值。不過單個裝就更加方便,是很不錯的小吃之選。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