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何人都無法抗拒嘅芝士波!Kakao Friends Sunday cheez ballz全新零食

KB @ UPower

聖誕節送禮定Party自用都適合!

自面世以來就大受歡迎,被韓國網民稱爲國民卡通的Kakao Friends,多年來所推出的產品成千上萬,連聯乘系列也多到數不過來。差不多所有生活上經常會接觸到的東西,都有可能會出現Kakao Friends的身影,可想而知他們在韓國是有多紅。每個月Kakao Friends的粉絲最期待的就是又有什麽新搞作,聖誕系列才剛推出不久,Kakao Friends已經逼不急待迎來最新零食系列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這次的合作系列人人都適合,因爲是食物類。啓發自Kakao Friends的全新零食Sunday Cheezzzball早在概念店開幕時就已經釋出了相關的預告,並表示將在年底面世。等了又等,這個千呼萬喚的零食終於確定要在17日正式上架。從官方上傳的宣傳照可以看到,新零食就正如名字般,是深受大衆喜愛的芝士波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Ryan毫無疑問地成爲了新零食包裝的主角,芝士波有原味、辣椒、混合芝士和蜂蜜牛油四種味道,分別有罐裝和紙盒兩款可選。然而現階段官方還沒公開更多詳細的資料,只知道會在通信軟件KakaoTalk的「送禮」頁面獨家發售,大家再期待一下吧!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