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成今年MAMA大贏家 自爆年初差啲解散震驚全場

KB @ UPower

成員都忍唔住喊到收唔到聲......

在「MAMA頒獎典禮」最後一站仍然掃獎掃到手軟的防彈少年團,當晚獲得了MWAVE Global Choice、Best Asian Style、TikTok Best Music Video,還有兩個大賞,包括年度專輯和年度藝人獎。而在奪得年度藝人獎後,成員紛紛哭成淚人,大哥Jin更自爆年初曾想到解散,震驚全場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在奪得年度藝人獎後,先由J-Hope發言,他先大叫一聲「A.R.M.Y」,其後開始激動地打算平穩自己的心情,甚至安靜了長達18秒,最終還是落淚,並哽咽致謝。他說到自己過去一年的辛苦,指想用更好的舞台報答大家。Jimin也上前抱著J-Hope安慰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到Jin發言時,他提到由於經歷很多太辛苦,身心都很累:「想起今年初了,我們真的經歷了低潮期,當時還聚在一起想要不要解散。」Jin的發言震驚全場,不少粉絲更跟著哭了起來,不過Jin也說道幸得成員重新互相扶持,才撐到現在,所以很感謝成員和一直支持著他們的A.R.M.Y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另外,防彈少年團準備的舞台果然沒有讓人失望!由各自獨舞開始的《Airplane pt.2》,到《O!RUL8,2? LY Remix》以至最後的《IDOL》,成員都出盡力表演,把全場氣氛推到最高點。成員與近百舞者群舞的部分繼續超吸引觀眾眼球,成員在燈光熄滅後更躺在舞台上休息了片刻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