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獲頒MAMA最佳華語歌手 同金鐘國合唱有驚喜

KB @ UPower

估唔到發音咁標準!

《MAMA頒獎禮》香港站昨晚已經圓滿落幕,除了一眾韓國歌手,亞洲多個地方歌手包括越南、泰國、日本等,也獲頒發最佳亞洲歌手獎項。最佳華語歌手就由JJ林俊傑奪得,他不但現場自彈自唱帶來一首《偉大的渺小》,讓全場韓迷高興得忍不住來個大合唱。JJ其後更與嘉賓金鐘國合唱一曲《恨幸福來過》,金鐘國咬字發音非常清晰,相信是下過一番苦功,現場觀眾都感到十分驚喜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林俊傑又表示,希望有更多人留意華語歌曲,讓他們能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亮。

網上圖片

另外,防彈少年團繼Mwave Global Choice後,再獲Best Asian Style和最佳MV獎;最佳男歌手由Roy Kim奪得;MOMOLAND獲Discovery of the Year;沒到場的男團iKON奪最佳歌唱表演團體;TWICE奪最佳女團。至於全晚重點的三個年度大獎:年度歌手、年度專輯和年度歌曲,前兩個由大熱的防彈少年團包攬,TWICE則成功連勝年度歌曲,並在發表感言是不禁落淚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