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bne全新Honey Mellow口味登陸香港 食雞仲送收納袋!

KB @ UPower

 再整多杯啤酒,爽啊!

要數到在香港最受歡迎的韓式美食,炸雞一定會在頭三位。無論男女老少都喜歡的香脆炸雞,不但口味選擇衆多,而且還很適合一大班親朋好友一起分享。如果覺得炸雞太熱氣,還有很多其他烤雞、燉雞等可以選擇。韓國炸雞專門店Goobne進駐香港已經有一段時間,成功在港打開知名度,並擁有一班忠實粉絲。 

網上圖片

不過人氣並沒有令Goobne停滯不前,近年他們仍然積極研發及推出新口味,務求把吃雞最好體驗帶給顧客。而最近在韓國推出後大受歡迎的Honey Mellow 蜜糖香滑烤雞就終於登陸香港了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Honey Mellow 蜜糖香滑烤雞顧名思義是由蜜糖作主角,並配上最佳搭檔芥末。但並不像其他烤雞,Honey Mellow 蜜糖香滑烤雞的醬料是分開沾點。

網上圖片

烤雞本身的香脆表面已經有一層香甜的蜜糖,再配合酸辣的芥末,帶給你全新味道體驗!每份蜜糖香滑烤雞$205,分量足夠2-3人食用,由即日起到12月31日惠顧更可獲贈超可愛的韓國限量版收納包,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!

網上圖片

Goobne Chicken
分店: 尖沙咀 The Hart / 旺角瓊華 / 荃灣 Citywalk1 / 中環M88 / 銅鑼灣 V Point / 將軍澳 Popwalk2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