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英賽】葵裘錦秋無懼強敵挑戰 隊長林民淇:新舊血磨合要做好

容逸富 @ UPower

要挑戰強敵,隊友間的配合便要更進步

全港學界籃球精英賽第一階段賽事續在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上演,裘錦秋中學(葵涌)以46:27擊敗沙田祟真中學,在B組取得兩連勝,隊長林民淇指要突破前季第三的成績,新舊球員磨合要做得更好。

本網記者攝

兩支新界代表在B組碰頭,葵青區的裘錦秋鬥沙田祟真中學,前者甫開賽已乘多次快攻得手,首節已拉開20:6。雖然之後三節戰情相對緊湊,祟真球員不斷逼搶,嘗試收窄差距,但最終都無法超前,裘錦秋終以46:27擊敗對手,繼首日挫余振強紀念第二中學後再贏一仗,下仗將迎來同組最強對手 - 英華書院。

本網記者攝
本網記者攝

隊長林民淇指球隊有不少B Grade球員加入,要積極改善默契問題:「經過昨日首戰後已發現新舊球員之間磨合仍有待改善,亦有特別提醒隊員,這日雖然取勝但問題仍存在。下仗我們將挑戰同組實力最強的英華書院,要擊敗他們便必須改善這個問題,如能好好改善相信能挑戰任何強隊。」裘錦秋以往從未試過在精英賽奪冠,最接近一次已經數到16/17年度取得季軍。

本網記者攝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