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對老婆一見鍾情 《水行俠》積遜莫瑪:要一輩子跟着她

@ UPower

因為她永遠都是我的女王!(積遜莫瑪)

超英片《水行俠》(Aquaman)明日先(20日)在港上映,但在各國票房均報捷,令去年在「TC Candler」百大帥哥榜中奪得第二位的男主角積遜莫瑪(Jason Momoa)成為成為不少女士的「男神」,原來早在8歲時積遜莫瑪已對演員老婆Lisa Bonet一見鍾情,並下決心要聚她為妻。

AP圖片
AP圖片

積遜私下其實是位浪漫又長情的男人,他於去年宣傳《正義聯盟》(Justice League)曾自爆早在8歲便對年長12歲的老婆Lisa Bonet一見鍾情!他指當時在電視上看到20歲的Lisa後,便對母親說想要這個女生,要一輩子跟着她,更笑指自己就像個專業的「跟蹤狂」。

網上圖片

積遜於20歲那年被發掘成為模特兒,但到2005年他才在洛杉磯一間酒吧與Lisa相遇。積遜憶述當時他既害怕自己的長髮會嚇到對方,又要假裝鎮定來掩飾內心的激動,但想不到對方竟然對他打招呼。最後,為了增加Lisa相處的時間,他更說服女方開車載他回酒店。

網上圖片

自此,二人正式交往,Lisa先後於2007年和2008年為積遜誕下一女一仔,到2017年二人才正常步入禮堂。積遜笑言他在有了孩子後,才敢將自己一見鍾情的事告訴老婆,「我沒有一開始便告訴她,因為這好像令我變得可怕和古怪,但我常常都想見到她,因為她永遠都是我的女王!」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