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氣小食蜂蜜牛油杏仁又出新口味!甜中帶苦嘅Tiramisu

KB @ UPower

一到冬天就好想食朱古力。

還記得在近年曾經掀起熱潮,不論韓國還是香港都被瘋搶的蜂蜜牛油薯片嗎?它的出現可以説是打開了零食世界的新大門,讓各種蜂蜜牛油味的零食相繼推出。雖然現在熱潮已經退卻,但仍然有不少人是蜂蜜牛油的忠實粉絲。經常吃薯片肯定不健康,所以蜂蜜牛油杏仁就成了很好的代替品。

網上圖片

這個蜂蜜牛油杏仁香港人應該不陌生,因爲已經被引入香港一段時間,在各大超市和便利店都能看到它的身影。除了熱賣的蜂蜜牛油味,還有芥末味、蜂蜜檸檬味、益力多味等等,不想吃杏仁也有腰果、雜錦果仁等可選。小小一包吃得方便又好味,是小食的好選擇。最近它們又追加了一個相信無人不喜的新口味,就是提拉米蘇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粒粒飽滿的杏仁包著一層提拉米蘇味的朱古力,最表面也撒滿提拉米蘇粉。一口咬下去先是嘗到外面的香甜軟糯又帶點苦澀的提拉米蘇,然後中間就是堅硬有咬口的杏仁。一軟一硬帶出全新味覺享受,保證讓你一吃便停不下。又或者可以嘗試另一種食法,先是把杏仁含在口中,待表面的朱古力完全熔化並舔乾淨後,再把中間的杏仁吃下,這樣又是另一種滋味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每包才1200韓元($8.5)的Tiramisu杏仁可以在韓國7-Eleven便利店買得到,相信很快也會到香港了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