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開騷歌迷尖叫 姜濤Anson Lo幾乎咀嘴掀起高潮

@ UPower

《全民造星》組合MIRROR開騷,歌迷反應如何?

姜濤與Anson Lo合唱《Trouble Maker》,二人共舞時幾乎咀嘴。

由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》出道組成的男團MIRROR,昨晚在九展舉行演唱會,全場爆滿,更獲周慧敏捧場。「人氣王」姜濤先獨唱韓流天王Rain的《Love Song》,再與Anson Lo合唱《Trouble Maker》,二人共舞時幾乎咀嘴,令全場女歌迷尖叫。

席間,成員互爆秘密,姜濤被爆最怕醜,每次換衫都入房,姜濤即笑說:「我遲些留給Fans看。」全場起哄叫他除衫。Edan則大講爛Gag指Anson Lo與姜濤組成新組合叫「阿Lo阿濤(阿努瓦圖)」。

MIRROR多謝監製兼經理人花姐,皆因沒有花姐就沒有他們。

最後,MIRROR多謝監製兼經理人花姐,皆因沒有花姐就沒有他們,又要求全場歌迷舉起手指尾,承諾會盡所有力量報答歌迷,希望他們繼續支持,處男騷以《一秒間》作結。

Encore時,MIRROR以一系列組合快歌慰Fans,包括《心急人上》、《lala世界》及《明愛暗戀補習社》等,最後將印滿汗水的毛巾拋下台。

《造星》參賽者的細貓任嘉賓。
隊長Lokman落力演出。

受訪時,MIRROR自評表現值7分,希望有進步空間。對於姜濤與Anson Lo疑似咀嘴,姜濤表示沒有真咀,綵排時原本距離較遠,但開騷時太投入才愈貼愈近。姜濤又大嗌肚餓,但他笑稱今次並非食漢堡包,而是相約粉絲打邊爐。

談到除衫騷肌環節「走數」,眾人即將矛頭指向「肌肉王」Jeremy,他承諾若明年有騷開定會露肉,Ian則謂希望有更多時間自我增值,再開騷不應操之過急。

昨晚全場爆滿,周慧敏前來捧場。
MIRROR自評表現值7分,希望有進步空間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