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豪送348萬林寶堅尼 嚇壞周杰倫

ny.lee @ UPower

好大手筆。

周杰倫(網上圖片)

臨近聖誕節,周杰倫(Jay)和老婆昆凌與朋友開party,互相交換聖誕禮物。一向寵妻的周杰倫今次被老婆嚇到,因為昆凌和朋友串通,讓老公抽中自己的禮物,豪送價值至少348萬港元的林寶堅尼予老公,相當寵夫。

昆凌串通一大班朋友,給老公一個驚喜!(網上圖片)

Jay和昆凌兩公婆與友人們開party,交換禮物環節就令Jay相當有驚喜。他表示其老婆竟然串通朋友們,讓他可以抽到愛妻的禮物,而昆凌準備的聖誕禮物,外表看來是一個普通的鞋盒,但原來內有玄機。

網上圖片
好sweet啊!(網上圖片)

打開鞋盒後,Jay發現內裡有各種遊戲指示,便跟著指示,並閉眼走到車庫,誰料他一睜眼,便發現一部林寶堅尼映入眼簾,原來昆凌準備了一部約值348萬港元的林寶堅尼超級SUV Urus。Jay驚喜地表示,這次是第一次收到女生送的車,他感動地發文多謝老婆:「謝謝你精心策劃準備的生日禮物 。」

網上圖片

Jay下個月就40歲生日,而這份貴重禮物,不但是聖誕禮物,亦是生日禮物。他分享了自己站在林寶堅尼前,親吻愛妻的照片,令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甜蜜,更指他們是恩愛夫婦典範。

昆凌(網上圖片)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