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英賽】林大輝挫漢華「死亡X組」突圍 張峰碩:必須要首名出線

@ UPower

林大輝成功殺入八強!

全港學界精英籃球賽第二階段第二輪賽事周六(12月22日)於小西灣體育館上演,戰況最激烈的「死亡X組」這日有林大輝中學對上漢華中學,最終林大輝憑張峰碩的「雙雙」,以46:35力挫漢華成功出線,將與寶覺中學爭奪小組首名資格。

公關提供
公關提供

X組寶覺、林大輝及漢華三隊實力接近,早前敗於寶覺的漢華今場必須擊敗林大輝才有望出線。這場關鍵大戰早段以林大輝表現佔優,李子東及陳仲顯聯手助林大輝首節領先7分,不過第二節漢華在霍曉賢帶領下急起直追,這位射手連取8分一度助球隊追平。拉鋸的形勢直到第四節才出現變化,今場取得14分、14籃板的林大輝主將張峰碩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單節轟入7分助球隊確立優勢,最終林大輝以46:35擊敗漢華,與寶覺攜手出線。

公關提供
公關提供

雖然林大輝餘下與寶覺一戰只屬剃組首名之爭,不過張峰碩強調此刻仍未能放鬆,冀以全膀之姿晉身八強:「過去兩年我們都以挑戰者身份出現,今年則以四強為目標。我們必須爭取首名出線,避免在八強遇上強敵,我們知道球隊有爭勝的實力,不過有幾場比賽領先後有所鬆懈,所以在心態上要調整得更好。」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