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英賽】「新丁」銀禧不敵沙崇次階段出局 譚鈞怡:明年會以更強姿態出現

@ UPower

期待下年銀禧的成長。

全港學界精英籃球賽每年都有數支「新丁」參戰,而今年女子組的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更成功殺入第二階段,不過她們在首仗不敵青年會後,周六(12月22日)再落敗予沙田崇真中學,未能再進一步。

公關提供
公關提供

上場不敵青年會的銀禧,這日雖然有譚鈞怡錄得15分11籃被的「雙雙」數據,不過在沙崇的「三分雨」下,加上戴芷渝6投5中轟入19分下,銀禧以36:62不敵沙崇,首次精英賽旅程就此結束。

公關提供
公關提供

不過首次打入精英賽就已經躋身第二階段,譚鈞怡坦言球隊已經比想像中走得更遠,期望提升技術及加強默契後,於來年捲土重來:「下年我還可以再打一年,今年球隊C Grade球員多達六個,相信經過今屆精英賽的洗禮,來年我們能以更強的姿態出現。學校十分支持籃球隊,師姐們更特地到現場為我們打氣,為報答她們,我們會更加努力。」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