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就有獎!COBO House推攝影比賽鼓勵分享藝術

Selegi董 @ UPower

贏輸與否,參加者都有9折餐券做禮物啊!

以文化藝術融入餐飲的西環COBO House餐廳,趁聖誕及新年推出主題為「Artisanal Winter」的攝影比賽。參加方法超簡單,而且所有參加者均能獲得COBO HOUSE 9折餐券,相當吸引。

這次比賽主要是鼓勵大眾把身邊帶文藝品味的一事一物拍攝下來,並於Instagram上載,提倡於社交網絡世界分享藝術。

COBO House餐廳
COBO House室內環境優雅。
COBO House食物賣相吸睛。

參加方法:

1. 在Instagram帳戶(須為公開帳戶)上載以「Artisanal Winter」為主題的照片,如藝術品、自然美景、自家手作等。

2. 再加上Hashtag #cobowinter2018 及 #theartisanalmovement

3. Follow Instagram:

@theartisanalmovement

@cobohousehk

@artisanroomhk

COBO House

獎品:

1. 最具藝術感的照片將會贏得大獎$2,000現金餐券(名額1個),優異獎則是豐盛年年黃金糕陶瓷套裝(名額5個)。

2. 所有參加者均可獲得COBO HOUSE 9折餐券。

可上載的帖子及照片數目不限,比賽日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2日下午3時,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1月4日在Cobo House Instagram公布。

食物絕對是攝影的好題材。

COBO House
地址:石塘咀南里8-12號地下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