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式炸雞店全新口味「The白炸雞」 由醬料到炸雞都超新奇

KB @ UPower

雞胸肉都可以好好食!

韓國人喜歡炸雞的程度不言而喻,在街上都是一家接一家炸雞店,當香港人還在吃連鎖炸雞店的單一口味時,韓國的炸雞已經出到五花八門。就像較早前推出了泡菜炸雞味,成功吸引喜歡嘗鮮的韓國人。這次就有正宗韓式炸雞老店推出全新口味「The白炸雞」,無論是醬料還是炸雞也是超特別!

網上圖片

這家 「起家雞처갓집」在韓國已經有接近30年曆史,全國共有超過1000家分店,深受韓國人歡迎。最新推出的「The白炸雞」承傳了他們一貫充滿人情味的菜式,採用脂肪比較少的雞胸肉蘸上糯米而炸成,盡力降低炸雞的熱量。而因爲糯米炸過後變得煙韌,配合口感比較乾的雞胸,兩者取得一個很好的平衡,吃下去就像在吃雞腿肉一樣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至於醬料就更加特別,在香港我們有西檸雞,他們就有菠蘿柚子雞。在香脆的炸雞表面淋上酸酸甜甜的菠蘿柚子醬,將本來沒什麽味道的雞胸肉在提升那個一個層次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如果不喜歡菠蘿柚子,還可以選擇至尊口味和芝士口味。三款口味也將在1月1日正式上市,每份賣16000韓元($112.5)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