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排球精英賽】培英迎來收成期贏季軍 「小巨人」李卓曦望領軍稱霸

@ UPower

有鬥心的話,即使身高輸蝕仍可在排球場上發光發亮。

全港學界排球精英賽來到最後一日,培英中學於季軍戰反勝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,局數2:1摘季,教練黃珊珊形容是排球隊的收成期,隊中年輕隊員李卓曦望有日助球隊精英賽稱霸。

本網記耆攝

精英排球賽決賽日移師到調景嶺體育館,早上先上演兩場季軍戰,由培英鬥上屆亞軍的圓玄二中,培英首局受制於對方出色攔網及扣球,先輸一局20:25。培英隊員接著開始入局,隊友間失誤減少,力拼下以25:18追平局數,需要於決勝局分勝局,培英保持氣勢,即使被對手追平,仍沒有自亂陣腳,結果贏15:9,局數反勝2:1獲得季軍。

本網記耆攝
本網記耆攝

培英教練兼體育老師黃珊珊指季軍令她喜出望外:「球隊很多隊員的資歷都相當淺,甚至部分是B Grade球員,但要他們落場,表現亦帶來驚喜。培英女隊在08年時取得冠軍,十年後男隊取得季軍,算是不錯的收成。」

培英中學教練黃珊珊 本網記耆攝
本網記耆攝

年僅14歲的李卓曦就是培英教練口中,其中一位帶來驚喜B Grade球員,身高雖然不及場上其他人,但他的拼搏精英卻不輸任何人:「很高興首次參與精英賽便質一眾師兄們取得季軍成績,雖然身高輸蝕在前排攔網很多時出現尷尬情況,但在後排防守我有信心不輸任何一人。」身高只有1.57米但氣勢更勝不少球員,他更希望有日能取得精英賽冠軍。

培英中學中三球員李卓曦 本網記者攝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