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堂「長崎の赤い苺」蛋糕系列限定登場

KB @ UPower

冬天就最適合食士多啤梨。

踏入新一年,天氣也終於比較像冬天。而每逢12月到1月,就正正是士多啤梨當造的季節,粒粒又大又甜。雖然香港並不是最適合士多啤梨生長的環境,但臨近的國家例如日本、韓國便盛產士多啤梨。所以在市面上也不難找到這兩個地方的出品,連鎖麵包店也以日本產的士多啤梨作新系列甜品的主角。

網上圖片

說的就是經常推出新產品的東海堂,這個季節它們就嚴選了日本長崎縣產的「夢之香」赤莓,為士多啤梨控帶來全新滋味,果香四溢的「長崎の赤い苺」蛋糕系列。「夢之香」赤莓由果農悉心栽種,顏色鮮艷奪目,外型呈圓錐形,果肉豐盈多汁,接近成熟時收割令糖度得以提高,達至適當的酸甜平衡。三款新蛋糕不止表面鋪滿大大粒的士多啤梨,連内裏也是由士多啤梨海綿蛋糕、果肉、果醬配合鮮忌廉等而成。

美人赤莓 $349

「美人赤莓 」滿鋪長崎直送的新鮮「夢之香」赤莓,顆顆豐盈多汁。天使光環般的忌廉唧花及晶瑩草莓果凍,配上內層綿密的蛋白蛋糕,夾著清新酸甜草莓醬與草莓白朱古力杏仁脆,層層相間,綻放絲絲莓香。

赤莓甜夢 $269

「赤莓甜夢」 面層鋪滿原粒甜美赤莓,再加入沾有濃厚朱古力的赤莓,誘發雙重草莓滋味。外層軟滑的雲呢拿慕絲,包裹著草莓果凍粒、草莓白朱古力杏仁脆,配上底層的消化餅底,多重口感,豐盛誘人。

赤莓盛宴 $289

「赤莓盛宴」佈滿八顆原粒特盛長崎「夢之香」赤莓,配襯雪白的幼滑忌廉及銀珠,精緻優雅。內裡綿密的蛋白蛋糕,配以輕盈的牛乳忌廉、清甜的草莓果凍及草莓醬,交織出多重味覺層次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