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雪地撒糖 年尾孖老公甜蜜放閃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嘉欣BB好幸福喔!

2018年將近年尾,34歲的鍾嘉欣自從於2015年尾嫁給加拿大脊醫Jeremy Leung後,已淡出幕前,專心回到加拿大做「梁太」。其後,嘉欣BB先後誕下囡囡Kelly和囝囝Jared,雖然過往演出屢被稱為「民選視后」,但目前只能間中客串出鏡跟觀眾見面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今個聖誕,嘉欣BB早前就曾經將Kelly悉心打扮,又將Jared打扮成迷你版聖誕老人,今天(30日)更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甜到漏的照片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相中可見,站在左面的嘉欣BB像少女一般依偎著老公,並留言﹕「Sometimes simpler is better」她似乎相當享受加拿大那邊簡單的生活,Fans要再看嘉欣BB的演出,看來要靜待時機了……
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Sometimes simpler is better. #aslongaswehaveeachother #lovingyou? #chungkayanlinda

鍾嘉欣 official(@chungkayanlinda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