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肚單文柔升Cup感自豪 陳展鵬唔覺太太鬧情緒

@ UPower

單文柔坦言有時會忟憎鬧老公。

快將榮升父母的陳展鵬與單文柔,和三對情侶馬國明與黃心穎、鄭俊弘與何雁詩、朱智賢及謝東閔出席除夕倒數活動。有老公傍住,腹大便便的單文柔放膽穿3寸高踭鞋,問懷孕後可有鬧情緒?她坦言有時會忟憎鬧老公,但展鵬則不覺得太太有鬧情緒。

陳展鵬與單文柔出席倒數活動。

在社交平台她放了一張BB裙相,她解釋是BB車的圍邊,而BB的性別則會遲點才公布。至於懷孕後可有鬧情緒?她坦言有時會忟憎鬧老公,但展鵬則不覺得太太有鬧情緒。

單文柔大肚依然貪靚。

展鵬又指,聽朋友說孕婦會腳腫、抽筋及脾氣不好,但太太卻沒有。然而他有時仍會為太太按摩,最近還一齊做運動,幫單文柔鬆筋。

陳展鵬與單文柔期待BB出世。

單文柔表示,最近胃口變了,想吃酸辣食物,說到她吃酸辣食物會生辣椒仔或女,展鵬笑言陪太太一齊不吃,就算吃也在外面偷食,他覺得孕婦最重要均衡營養。單文柔又指,懷孕接近5個月,暫時體重正常,胸部升級是孕婦最開心、最自豪的一刻,她沒特別想影孕婦照,一切看身體情況。

展鵬指不覺太太有鬧情緒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