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留港籌備個唱 陳曉東每晚與老婆視像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東東直言好掛住老婆同囡囡。

陳曉東昨日(5日)在歌迷聚會中連環送驚喜,東東先扮侍應現身送飲品,繼而邀請了生日的女歌迷及其男朋友上台慶生,還笑問對方男朋友有否視他為敵人,逗得全場大笑。

陳曉東舉行歌迷聚會。

獻唱時,東東除請來五位女歌迷一同合唱,更專誠以盧冠廷的《陪著你走》送給歌迷,答謝大家陪他風雨同路、經歷快樂與憂傷,唱畢他感動說:「喉嚨有點硬!」歌迷也不忘為他即將舉行的首個紅館個唱造勢,齊聲大呼:「紅館3月9,買飛要趁手!」育有兩個囡囡的東東還關心問歌迷是否有小朋友了。

東東扮侍應現身送飲品。
東東大方與粉絲合照。

受訪時,東東表示定時都會舉行歌迷聚會,但較小型的,因與歌迷的群組中知道有人生日,舉辦了今次的神秘派對。笑問在圈中24年,是否樹立許多敵人(歌迷的男友)?他笑道:「希望喇,不過的確以前歌迷聚會都是女仔為主,現在她們會帶另一半來,甚至有抱埋BB。」他還稱當然不介意與歌迷分享湊小朋友心得。

全場都是女粉絲。

不過,東東原來抱恙到場,為表月個唱積極操練的他透露拉傷了肩頸肌肉,現像「落枕」的感覺,但仍會努力減磅。問到辛苦操練,是否個唱會騷肌?他笑稱天氣太凍,加上唱唱吓情歌除衫會不好意思,總之不會刻意。

陳曉東

提到表演嘉賓,東東稱落實後才公布,但會廣發英雄帖請朋友到場。問到有否舊愛張栢芝的份兒,笑指對方會大手入貨買多行門票支持?東東哈哈笑道:「暫時未見有大手入貨,大家好似好期待,是一個good idea,雖然我們已多年無見,但歡迎得閒的朋友來參與。」會否讓兩個囡囡上台?他謂:「無所謂,澳門演唱會也有讓她們上台,她們的表演慾好強,又不會怯場。(兩個囡囡有否被邀入行?)有好多,但我唔會咁快考慮喇!」

東東話每晚同妻女視像,直言老婆Check得緊,看他有否花弗。

東東現留港準備個唱,與北京的妻女的分隔異地,東東還自爆:「我已在港兩個多月,當然很想念,每晚兩個囡囡都有視像說好掛住我,太太都check得我好緊,晚晚都視像,見我頭髮蓬鬆(在家休息)才放心,可能睇我有無花弗,哈哈;正考慮安排她們農歷年來港陪我,不過她們吃蘿蔔糕,我做sit up。」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