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麥當勞推水果沙冰系列 提早迎接春天

KB @ UPower

爲何總係「隔離飯香」.....

當香港麥當勞新一年因加價、不提供飲管等事被全城討論時,新加坡與韓國等地的麥當勞就已密密推出了多款超級吸引的新產品。其中韓國的新品更是令人眼前一亮,材料更是採用了冬天必食的士多啤梨!

網上圖片

推出的新品就是士多啤梨沙冰!新鮮的士多啤梨加冰再打碎,讓每一口都充滿酸酸甜甜的莓香,在寒天雪地下喝一杯真的是另有一番風味。不過無論天氣多冷都無阻韓國人嘗鮮的決心,所以推出沒幾天就有很多人分享食評,個個都大讚士多啤梨味濃,但又不會過甜,而且少少酸味和士多啤梨籽,都讓口感更加提升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除了士多啤梨外,還有金奇異果或是桃味的沙冰,同樣使用了新鮮的水果,既清爽又有水果的獨特果香。桃味沙冰應該見過,但金奇異果沙冰就比較少見,不但美味而且營養價值也特別高,兩全其美!

網上圖片

水果系列現有在韓國的McCafe有得供應,每杯1800韓元($13),比起喝汽水或咖啡,還是喝這個比較健康吧!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