捧水模特兒狂「攝石」一夜爆紅 鏡頭敏感度比荷里活巨星更高

@ UPower

令人想起多年前吳若希的「攝石人」事件

第76屆金球獎早前己曲終人散,不知影迷心目中的電影或是演員有沒有取得獎項呢?不過今屆金球獎除了看影星外還多了個話題,談論度甚至比一眾影星更高,紅地氈上一名招呼賓客,捧著瓶裝水品牌"Fiji"的女模特兒,巧妙地出現每張相片當中,成功為品牌宣傳更令自己紅遍社交網絡。

金球獎這類大型頒獎禮,必定有紅地氈讓一眾影星展示一身高貴打扮,當然是攝影師必定駐守的場口,但每次影相時總發現一名捧著fiji水品牌的女模特兒「攝鏡」。瓶裝水品牌Fiji是大會贊助商,共派出4名女模特兒在現場招呼賓客,其中一位卻意外爆紅。只要在Twitter上搜尋「#fijiwatergirl」,就會發現大量出席金球獎的荷里活紅星,但仔細留意每張相片都出現一名捧著一盤Fiji水的女模兒,而且品牌標誌更是巧妙地面向著鏡頭,令Fiji水以至是這名模特兒都在一夜間遍網絡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ot the worst way to spend a Sunday... #goldenglobesfijigirl #fijiwatergirl

Kelleth Cuthbert(@kellethcuthbert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這位女模特兒是31歲,來自美國洛杉機的Kelleth Cuthbert,在金球獎前亦有在Instagram上貼文指準備開工的照片。現時她在金球獎的「出色表現」更被不少網民惡攪,更有人指她應該當金球獎的司儀。

有網民將這名女孩與經典恐怖片《閃靈》的女孩放在一起 Twitter圖片
Getty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