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tantonio全新碧藍色系列 進餐都要有格調

KB @ UPower

實用又美觀!

臨近新年又是時候煩惱要送什麽了,年年都是零食、朱古力禮盒感覺很沒新意?不如送一些有實際用途的禮物更得人歡心。 日本必買廚具品牌Vitantonio一向很受歡迎,各種產品特別適合上班一族又喜歡享受生活的人,而且既有内涵也有外表,設計貫徹簡單就是美的原則,但顔色就有很多可選。最近Vitantonio更推出了全新碧藍色系列,讓人少女心大爆發。系列包括了熱賣的厚燒三文治機、Mini Bottle Blender和Twistea 扭扭泡茶杯,全都非常實用。

網上圖片

厚燒三文治機,$368
平常吃太多普通的三文治覺得太悶的話,就可以考慮這個三文治機!烤盤深度達3.2cm,可放入厚切麵包和豐富餡料,製作特色厚燒三文治,同時是可移除式的易潔烤盤,方便清洗。800W快速高溫烤焗,即使趕時間也能快速製作完畢。

網上圖片

Mini Bottle Blender,$258
流線型的機身設計,闊度僅 7.6cm,非常節省空間,放在辦公室也很適合。採用了全新不鏽鋼鋸齒碎冰刀,每分鐘 17,000 轉摩打,刀頭能輕鬆碎冰,製作不同飲品。280ml的容量剛剛好,適合繁忙的早上享用。因爲附設杯蓋,即使喝不完也可以存放雪櫃冷藏。

網上圖片

Twistea 扭扭泡茶杯,$188
有喝茶習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,設雙層杯身能夠隔熱保溫,只要扭扭底座,就能控制茶的濃淡。物料耐溫適合負20°C 至 100°C使用,容量共380ml。

網上圖片

結合時尚與優雅的碧藍色系列已登陸各大零售點,快來親身感受最新色彩的耀目質感吧!

零售點:https://www.acehomehk.com/our-stores/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