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詩詩晒全家福 甄子丹60歲外母最搶鏡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汪媽媽完全唔似60歲!

「汪氏」一家近日就去了影全家福,當中包括汪詩詩與老公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及一對仔女、汪圓圓和老公蔡加讚及大女和一對孖仔,還有兩姊妹的父母,齊齊盛裝打扮影靚相!

汪詩詩一家
汪圓圓一家
汪爸爸和汪媽媽
網上圖片

當中,最大的亮點相信就是詩詩媽媽Jennifer,現年60歲的汪媽媽保養得宜,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與兩個女站在一起就像三姊妹,而且當日她還罕有性感,穿上黑色Bling Bling高衩晚禮服,大騷零贅肉的手臂和美腿,難怪平時做開主角的子丹都要站在一旁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 
 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Hello world! . . . #firstpost #firstinstagrampost #throwback #60thbirtbdaycelebration #photoshoot #grandma

A post shared by Jennifer Wang (@jenniferlijunwang) on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