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氣小居酒屋 水果溝濁米酒超乎想象嘅味道

KB @ UPower

酒都可以咁樣飲~

香港人較常喝的酒都不外乎是啤酒、紅酒、白酒等,但對於差不多每天都會喝酒的韓國人來説,酒的種類就多得多了。其中一種很受歡迎的便是「馬格利」。一般的「馬格利」呈奶白色,與牛奶有點相似,正體其實是一種用米發酵而製成的濁米酒,酒精含量6-8%又帶有甜味,所以很受不能喝燒酒的人歡迎。而且很特別的是,韓國人多數用碗來喝「馬格利」,就像是湯一樣。

網上圖片

在市面上甚至香港都買得到的「馬格利」多數是原味、桃子味、香蕉味等,都是以一大瓶的形式出售。不過喜歡新鮮事的韓國人當然就不會滿足於此,所以最近有一家在全韓有不少分店的小酒屋「Moonlight Pocha(달빛포차) 」,把真正的水果與「馬格利」結合,帶來一大碗滿是水果粒的濁米酒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分量超級驚人的果粒馬格利有芒果味、青提味以及最受歡迎的士多啤梨味可選。大碗裏面除了有馬格利外,還有快要滿瀉的新鮮水果粒,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清甜的果香以及香濃的濁米酒!而且因爲水果的關係,使原本苦澀的酒精味得到中和,讓不喝酒的人都能輕易駕馭。不過就要小心不要被它甜甜的味道迷惑,而不小心就喝多了,因爲始終是帶有酒精含量的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酒屋還有提供多款小食如薯條、炸雞、烤肉串等,都是下酒的好選擇。雖然在全國都有分店,但最有人氣的一家就位於大邱東城路,整體環境非常棒,適合與朋友邊喝邊聊天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Moonlight Pocha(달빛포차)
地址:大邱廣域市中區得洞1街21-23(대구광역시 중구 삼덕동1가 21-23)
交通:大邱地鐵2號線半月堂站10號出口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