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話隊長Eric教你用最少材料 做最好食嘅即食麵!

KB @ UPower

Eric煮野食一向好勁!

如果你是韓國綜藝節目《一日三餐》的忠實觀衆,那麽一定會知道第一代韓團神話的隊長Eric煮食確有一手。最近他更踩入YouTube界,化身美食YouTuber,教授大家各種煮食技巧,第一集就由最簡單、最普遍但又最容易被忽略的即食麵教起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即食麵作爲家家必備的速食食品,其實很少人會花心思去煮好它,畢竟覺得都是一樣的味道。但其實要化腐朽為神奇一點也不難,只需要蔥、雞蛋、真拉麵(辣味)和水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Eric表示水的分量最好按照包裝上所寫,準備好後就把水倒進鍋裏,然後將即食麵裡的配料包和調味粉包也放入水中一起煮開。煮滾後就可以加入即食麵,但千萬不要攪拌,因爲有很多人都習慣把即食麵攪散,讓它能快點變軟,其實是有另一種方法的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之後就可以加入蔥白的部分,既可以提升辣味,又可以突出口感。至於雞蛋需要等到即食麵差不多熟後才放入,並將蛋白與蛋黃分開,先加入蛋白。不過加入後也不要攪拌,以免湯汁變得渾濁。最後把煮熟的即食麵撈上盛好,然後再把湯煮滾,加入蔥葉後馬上關火。之後把湯淋在即食麵上,進食前才放入蛋黃便可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整體的方法非常簡單,只是比一般煮即食麵時多了一些步驟,但一點都不複雜人人也可以掌握。然而最後的成品卻更加好吃,下次煮即食麵的時候不妨跟著試一次,嘗嘗分別吧!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