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巡唱完結後封咪 學友:絕對沒有

Lai_chunting @ UPower

學友表示返來香港永遠最緊張。

張學友兩年多來於世界各地舉行巡唱 (資料圖片)

張學友兩年多來於世界各地舉行巡唱,昨晚學友終於回香港開騷,更是世界巡唱第219場騷,令他成為舉行最多場次演唱會的華人歌手,他說是難能可貴的數字:「今晚(11日)是巡迴演唱會的第219場,代表著演唱會將要結束,正式開始倒數最後15場,心情是很複雜,返來香港永遠是最緊張,不知為何感冒、頭暈、抽筋、扭傷腰等等,老人病走了出來。」患感冒的他聲線也受影響,期間唱到有點聲沙。

學友表示唔鍾意退休。

縱然已57歲,惟學友全晚又唱又跳,唱《 餓狼傳說 》時更被舞蹈員抬高,但原來要開200多場巡唱他曾猶豫,他說:「 都快了6字頭啦!心想做不做到呢? 來到219場證明我係得嘅!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將來有更好的表演,除香港之外,代表香港去其他地方,令人家知道香港是得的。 」

張學友

談到華仔早前患流感而終止個唱,學友說:「 聽到他的新聞更加驚,會有心理壓力,希望他快些康復,自己是取消得最多個唱的歌手,但沒什麼可以幫他,但明白到他的心態 ,上到台嘅我們都想做到最好,做不到最好已經不開心,做不到落去,是好辛苦的事。」由於華仔再入紙紅館申請年尾檔:「希望他申請ok喇!」

張學友

有指學友做完巡唱會封咪,他強調絕對沒有此事,笑言是主辦商放的料,他說:「 沒人知道明天怎樣,自己喜歡在台上表演,不鍾意退休這回事 。」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