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Gym即行禮甜蜜又幸福 退選港姐Mandy Ng宣佈做人妻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真係好Sweet呢~

於2015年曾經參選港姐Mandy Ng(吳佩倫),當年因其火辣身材成為大熱,更被稱為「Fit版楊洛婷」,惟因壓力太大而退選,最後回美國完成學業。雖然她未正式入娛樂圈,但在社交網站人氣不弱,不時分享性感照、泳裝照,大派福利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去年9月,Mandy於宣布訂婚,她指男友在二人享受風呂期間向她求婚。其後,Mandy更上載鑽石戒指的照片,並留言﹕「So, I’m engaged」,相當幸福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求婚突然,結婚更突然,Mandy分享行禮當日的照片,指當時兩人剛做完Gym,就去行禮了。雖然沒有錦衣華服,但從相片也感受到二人之間的幸福。她更表示,老公原來有計劃在香港、台北與夏威夷三地舉行婚禮,但最後決定只在夏威夷與台北行禮,沒料到真的行禮時只是穿著運動服。

網上圖片

此外,Mandy不時在社交網站上分享與另一半遊埠的照片,更經常上載咀嘴相甜蜜「放閃」,大晒幸福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