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星爵」IG放閃求婚大作戰掂晒 外父係「未來戰士」以後要識做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恭喜晒!

Marvel超級英雄片《銀河守護隊》中的「星爵」基斯柏特(Chris Pratt)前日(14日)在社交網站報喜,表示已向女友、阿諾舒華辛力加女兒Katherine Schwarzenegger求婚成功,二人更親吻晒巨型鑽戒,甜蜜滿瀉。

網上圖片

基斯柏特昨日在社交網站公開成功求婚的好消息,他與阿諾舒華辛力加女兒Katherine Schwarzenegger雖然拍拖只有七個月,但已認定女友,他還公開親吻Katherine的照片,並留言:「親愛的Katherine,很開心你說願意,我很興奮可以娶你,我為與你一起勇敢及堅持信念地生活感自豪。」女友則大晒無名指上的巨型鑽戒。

 
 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Sweet Katherine, so happy you said yes! I’m thrilled to be marrying you. Proud to live boldly in faith with you. Here we go! ??♥

A post shared by chris pratt (@prattprattpratt) on

基斯與Katherine去年6月被爆戀情後,便不時在網上晒恩愛,上月基斯就貼出二人生活照慶祝女友生日,相當甜蜜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阿諾舒華辛力加與女兒感情十分要好。

基斯與影星安娜花莉絲(Anna Faris)於2017年8月宣布離婚,並於同年10月正式辦妥離婚手續,二人育有一名六歲兒子,據知安娜花莉絲已火速戀上攝影師男友。

基斯與安娜的囝囝Jack。(AP圖片)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