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知否》朱一龍演「京城第一好看」 坦言年齡有壓力

UP_PT @ UPower

謫仙一般的男子。

由內地演員趙麗穎、馮紹峰、朱一龍等人主演的古裝大劇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正熱播中。劇集播出以來口碑收視持續攀升,朱一龍飾演的「小公爺」齊衡更是圈粉無數,他的高顏值好演技也再獲肯定。

近日,劇中小公爺齊衡的演員朱一龍在受訪時稱,自己扮演「京城第一好看」覺得年齡上有壓力,但演技上絕不會懷疑自己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朱一龍接受記者采訪,直言要挑戰「京城第一好看」的「小公爺」,還是蠻有壓力。出道多年,朱一龍近兩年才在演藝上厚積薄發,他自稱一直很踏實地在演戲,沒有焦慮過,很穩。

網上圖片

《知否》開播後,「小公爺」對趙麗穎飾演的六妹妹一往情深,痴心打動了不少觀眾。問到角色是否是為其量身定做,朱一龍表示:「齊衡這個人物,其實從學堂開始算起,他年紀挺小的。我在29歲那個年齡段演這個角色,其實還挺有壓力的。然後他還是京城第一好看的,反正挺有挑戰的。」

網上圖片

《知否》中,朱一龍除了顏值演技在線,台詞功底也備受贊賞。朱一龍透露,「我覺得現場錄的同期聲,不管是台詞有瑕疵還是錯誤,但是它的感染力一定比後期去配要好。觀眾在看的時候也會感同身受。」

網上圖片

從2009年出演首部戲至今已十年,朱一龍演過不少武俠經典,不過卻是在近兩年才躥紅,對於演藝事業,朱一龍表示自己一直很踏實,「其實還好,我沒有懷疑自己的時候,每年都比上一年要好,我覺得還挺穩的,所以沒有什麼焦慮。」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