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要追】《延禧》主演打造《皓鑭傳》 瓔珞弘歷再續前緣!

UP_PT @ UPower

翻版《延禧攻略》?

近日,由《延禧攻略》原班人馬打造的《皓鑭傳》終於官宣,將於本月19日上映。而此前在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和「大豬蹄子」弘歷的聶遠也將在《皓鑭傳》中再度攜手,二人貌似還有吻戲戲份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在《皓鑭傳》中,吳謹言飾演的女主李皓鑭,本是御史之女,卻遭人迫害繼母,家破人亡,被人發買。最終李皓鑭憑借自己的智慧,成為了秦莊襄王夫人、秦始皇嬴政的母親。

網上圖片

但劇中男主卻並不是聶遠,而是茅子俊飾演的嬴異人,最初作為質子被扣押趙國,後成為秦莊襄王。李皓鑭嫁給嬴異人,二人十分甜蜜。但片花中李皓鑭對嬴異人說「今生今世,我也不會原諒你」,看來後面免不了虐心了。

網上圖片

而聶遠飾演男二號呂不韋,雖然與李皓鑭互生情愫,但為了事業可以隨時放棄愛情,後來輔佐嬴異人登基。劇中李皓鑭與嬴異人、呂不韋有一段愛恨糾葛,虐戀情深。

網上圖片

此外,《皓鑭傳》還有眾多《延禧攻略》的班底,飾演明玉小可愛的姜梓新,在劇中飾演大夫殷小春,飾演高貴妃的譚卓,在劇中飾演安國君夫人(皓鑭婆婆),飾演袁春望的王茂蕾,在劇中飾演安國君(皓鑭公公)。也就是說袁公公和高貴妃在這部劇裡成了夫妻,也是十分奇妙。

網上圖片

面對這樣的陣容,網友戲稱這簡直就是翻版《延禧攻略》!就是不知道《皓鑭傳》能不能再現《延禧攻略》的火爆呢?拭目以待吧!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