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仙氣迫人 寒風又何懼? 紅氈女主持去到盡-2℃著薄紗裙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男仔迷思:點解女仔唔怕凍?

《第28屆首爾歌謠大賞》於日前舉行,一眾女團成員紅地氈上爭妍鬥麗,當時只有零下2度,不少人都是穿著超短或露肩的裙子現身,讓人看到都覺得冷。不過數到最搏的,就是紅地氈主持CAMILA成員韓初林,穿著配以薄紗的肉色連體裝,成功引起熱議,並登上熱搜榜。

韓初林(網上圖片)
網上圖片

《首爾歌謠大賞》紅地氈在戶外進行,當時首爾只有零下2度,而且不時吹起大風,令所有藝人都十分狼狽。即使是平時訓練有素的TWICE、Red Velvet、MOMOLAND等,成員在紅地氈上都忍不住露出難受的表情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頒獎禮主持申東燁、金希澈和金所炫登場時,兩位男士更是對金所炫照顧有加,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所炫保暖,意外增添搞笑畫面。

網上圖片

至於去年以性感女團出道的CAMILA成員韓初林,就以超震撼裝扮擔任紅地氈的主持。韓初林身穿看似端莊的長裙,不過實看就是裏藏肉色連體裝,外面一層薄紗,說不上美觀。她在主持過程中更是一邊說很冷,又發出「嘶嘶」聲,讓網友看到傻眼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