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緊要有新戰衣!《蜘蛛俠2》預告曝光「劇透王」Tom Holland又嚟啦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好期待呀!

漫威電影《蜘蛛俠︰決戰千里》預告出爐,公開首段預告片及上映日期,由湯姆賀倫飾演的蜘蛛俠有制服,至於積克格寧賀飾演的奸角Mysterio、「前神盾局局長」Nick Fury等都有出現。

電影將於7月4日在香港上映。

男星湯姆賀倫(Tom Holland)於美國時間16日清晨6時、電影公司公開《蜘蛛俠︰強勢回歸》續集《蜘蛛俠︰決戰千里》預告前,在網上直播部分預告片,一向是「劇透王」的湯姆,今次又提早外泄預告,連其拍檔積克格寧賀(Jake Gyllenhaal)及 Zendaya都有留言。

蜘蛛俠2預告片出爐。

預告片一開始有湯姆飾演的Peter應阿姨May(Marisa Tomei飾)邀請出席慈善活動,鐵甲奇俠的保鏢Happy(Jon Favreau飾)現身,並帶同鐵甲奇俠女友Pepper Potts的捐款;Happy與May之間似乎關係曖昧。

今集Peter與同學仔參加學校旅行團到歐洲。

之後有Peter與同學仔參加學校旅行團到歐洲,上集有份演出的Zendaya都有現身,今集似乎交代二人的關係更進一步。旅遊期間突然出現巨型水怪Hydron,積克格寧賀扮演的奸角Mysterio就現身與水怪對戰,他雙手能發出綠色死光。

Mysterio雙手能發出綠色死光。

上集與湯姆亦師亦友的「鐵甲奇俠」羅拔唐尼(Robert Downey Jr.)無影,反而「前神盾局局長」Nick Fury(森姆積遜,Samuel L. Jackson飾)就出現,並要求湯姆出手打敗肆虐歐洲的怪物,以及拯救他的同學,湯姆就換上新的紅黑色蜘蛛俠制服作戰。電影公司亦宣布《蜘蛛俠2》將於7月4日在香港上映。

積克格寧賀扮演的奸角Mysterio就現身與水怪對戰。
今集蜘蛛俠要出手打敗肆虐歐洲的怪物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