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微電影拍到腳軟! 黃定謙踩單車載黃淑蔓來回近百次

@ UPower

踩單車載女神,好青春呀。

網上圖片

17歲「寰亞孻女」黃淑蔓(Feanna)主演的微電影《黃淑蔓音樂劇場:Missing U》,今日(1月18日)將舉行首播禮。這部微電影由Feanna兩首新歌《光引致疼痛》和《很久不見》串連,講述她與男主角黃定謙(Himmy)由青蔥歲月的小戀人,到長大成人的愛情故事。

網上圖片

首次演戲的Feanna表示,非常興奮和緊張:「好開心,我第一次拍戲有對白,不過可能太好緊張成日NG,好彩導演琪琪(吳詠琪)好有耐性,不斷鼓勵和安撫我。最多謝公司對我好好,拍MV就拍MV啦,因為我話好想拍微電影,公司就畀我拍啦!」

網上圖片

電影中有一幕男主角Himmy踏單車載著Feanna,鏡頭前兩小無猜,浪漫滿分,但鏡頭後原來Himmy來回幾乎100次,踩到腳仔軟。Feanna初時撒嬌稱「單車後面條鐵好幼,我企到腳板痛!」身旁Himmy有氣無力地說:「小姐,我載住你來回成百次喎!」她立即識做表示請揼骨補償。

網上圖片

除了踩單車,Feanna和Himmy亦有不少校園場景,剛告別校園的Himmy表示,非常懷念讀書時期,又笑言為了今次拍攝犧牲色相,戴住宅男眼鏡扮薯嘜學生哥。對於演戲初哥的Feanna,Himmy讚她演得自然、充滿青春氣息。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