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仔有豬鼻巧打耳! 韓國Starbucks「扮豬做錢罌」快啲帶返屋企

KB @ UPower

咁到底係豬定係熊呢?!

農曆新年快要到了,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今年是豬年吧?畢竟各個以「豬」作主題的產品系列已經相繼推出。Starbucks當然就不會落後,新的杯子系列早已經發售,不過原來還有更大的驚喜在後頭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要知道Starbucks的「吉祥物」是一隻小熊,所以在新年這小熊就決定「扮豬做錢罌」!其實就是最新推出的3款塑膠錢罐,小熊分別穿上粉色、黑色和Starbucks代表色綠色的小豬套裝,還有一個可以拆除的豬鼻子,拆下來就是一隻小熊,戴上就是一隻小豬!在身上還印有凹凸的Starbucks Logo,背後則有名字和超萌的豬尾巴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如此可愛的產品一推出已經引起韓國人的關注,結果得到方法還十分簡單,只要以13000韓圜($91)購買一杯新年推廣飲品,就能獲贈其中一款!難怪成功導致全民瘋搶,然後人人都拍下認證照打個卡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