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顔色不止一種!内地Starbucks新出情人節彩虹系列獲盛讚

KB @ UPower

終於!!!

除了農曆新年外,其實情人節也快將到來。每年情人節北美的Starbucks都會推出彩虹系列,支持LGBT群體。不過這種「大膽」的思想在保守的中國内地都是一些避免提及的話題,更極端的甚至還認爲這是一種「疾病」。幸好近年風氣開始開放,大衆對何謂LGBT多了認識後接納度明顯提升,社會也開始出現支持的聲音。適逢情人節快到,内地的Starbucks更首次引入彩虹系列,並以「愛的顔色不止一種」爲主題。

網上圖片

如此破格性的商品一推出隨即引起關注,系列包括了隨行杯、馬克杯、保溫瓶等商品,全都已彩虹顔色為主,部分包裝上寫著「Love is Love」的字樣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網民對此都抱著十分正面的態度,大讚產品好看之餘也很有意義,所以都以行動支持Starbucks,紛紛到各分店搶購新系列。可惜香港暫時未有新系列的消息,想買的朋友可能就要北上了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