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恩惠、成勛拍劇被「走數」 劇組總損失達90億韓圜

UP_PT @ UPower

損失超誇張......

電視劇《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》早已播映完畢,觀衆的反響也相當不錯,最大功勞當然就是劇中的一眾主演成勛、金佳恩等人。不過今日就有韓國傳媒爆出成勛尚未收到片酬,原因是有人攜款潛逃!

網上圖片

根據報道,潛逃者是YG娛樂旗下的「YG STUDIO PLEX」前代表。他先是以投資電視劇《BLUE EYES》的名義接受了匯款,最近還向熟人借錢,然後擕同50億韓圜左右的資金潛逃,折合約3千5百萬港元。而《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》正是該公司所製作的電視劇,受潛逃者影響導致主演成勛並未收到1.05韓圜(約73萬港元)的片酬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另外再加上被挪用的資金,預計損失額達到90億韓圜,折合約6千3百萬港元。成勛的所屬社已發出聲明將以法律途徑追回所有損失,受影響的演員還包括主演《BLUE EYES》的張基龍、林珍娜,《心動警報》主演尹恩惠、千正明等。

網上圖片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