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P新女團未出道 官方Fans網先披露「ITZY」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粉絲真犀利!

對於韓國新人來說,2019年將會是競爭激烈的一年,無論是Wanna One成員的Solo出道、MAMAMOO師弟ONEUS、防彈少年團的師弟TXT等,都是實力非凡、前途無可限量的新人。JYP娛樂早前已宣布新女團將會在今年内出道,並確定已在大衆視線中出現過的申柳真、李彩玲和黃藝智都會是新團成員,出道的MV也已經拍攝完畢。

申柳真 (網上圖片)
李彩玲
黃藝智

不過,新女團確實的出道日期、團員人數、甚至連團名都尚未公布。然而,現在的粉絲都堪稱神探,發現JYP早在上年10月為「ITZY」一名註冊了商標權以及社交帳號,讓人相信這就是新團的名稱。 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而在今日這名字終於算是得到確認,因爲在官方粉絲網站中就出現了「ITZY」的頁面,但就仍然未公佈任何新的消息。另外值得注意的是,粉絲也發現JYP在今年年初為另一名字「DENIMALZ」進行了商標註冊,而且也一直有消息表示除了韓國女團,JYP也會推出日本女團,所以到底「ITZY」是代表那一團仍然未能下定論,只能繼續期待了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