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dator經典復刻? 紅白銀色碧咸戰靴有望再現江湖

@ UPower

你有試過穿起Predator、模仿碧咸的姿勢射罰球嗎?

復刻的Predator會是這個模樣嗎? 網上圖片

運動品牌adidas一向有復刻經典戰靴的習慣,吸引球迷留意。最近網站Footy Headlines流出消息,表示adidas有意重製碧咸的戰靴Predator,改用紅、白、銀三色重新製作,據說用色靈感是來自2001年碧咸在世界盃外圍賽射破希臘的經典罰球一役。其實,早在2017年,adidas已經嘗試製作紅、銀、藍三色的Predator,同樣是找來碧咸宣傳產品。

Getty圖片

Predator本身在2000年歐洲國家盃時首次推出,當年施丹都穿起這款球鞋作戰,帶隊贏得2000年歐洲國家盃。當然,另一個經典人物當屬碧咸,他在2001年世界盃外圍賽穿起Predator對陣希臘,在奧脫福球場出擊落後1:2時冷靜地射出一記招牌式罰球破網,一手將英格蘭帶去決賽周,洗刷1998年世界盃魯莽對付施蒙尼領紅最終出局的狗雄形象。

Getty圖片

現時消息仍然是傳聞,但一旦adidas真的推出了新靴,碧咸很可能再次現身宣傳,掀起新一輪經典復刻的銷售浪潮。

碧咸多年來都為Predator宣傳。 Getty圖片
Getty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