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爆GOT劇組有個規定「好噁心」 Sophie Turner:像夢魘一樣不堪回想

UP_PT @ UPower

證明劇組夠專業、嚴謹。

萬眾期待的《權力游戲》(Game of Thrones)第八季首播日定於4月14日。曾經該劇傳出「不讓演員洗頭」的新聞,因為要角色的頭髮看上去很髒。劇中女主角之一Sansa Stark的扮演者Sophie Turner接受采訪時證實了這一傳言。

網上圖片

Sophie表示:「第一季到第四季,因為我是演貴族年輕女孩,所以獲得允許洗頭。但到了第五季,為了更好地詮釋角色當時處境,劇組人員要求我不能洗頭,這真的很癢很噁心。」她還說,制雪機的雪粒甚至會卡進她油膩膩的頭髮中,可見頭髮有多油膩。後來她實在無法忍受,才獲許戴假髮演戲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從第七季末可以看到,Sansa這個角色揚眉吐氣了。不再是蓬頭垢面的造型,因此最新一季中Sophie終於可以自由洗頭了,不過她對舊事仍耿耿於懷,表示「回想起那段經歷,就像夢魘一樣」。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