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師妹最細僅16歲 JYP新女團走Girl Crush風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00後來了!

繼TWICE後,JYP娛樂日前推出新女團,這次不再是大型團體,只有5人的中型女團,該女團成員全部都是00後,最小的只有16歲,最大的2位成員也是剛成年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JYP娛樂在前晚(20日)公開新女團「ITZY」的概念影片,成員在片中走型格Girl Crush路線,在色彩繽紛的背景下拿著道具各顯魅力。5位成員包括YeJi(黃藝智)、LiA(崔智秀)、RyuJin(申柳真)、ChaeRyeong(李彩鈴)和YuNa(申俞娜)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JYP娛樂早已公開會以參加《MIXNINE》申柳真為中心組成女團,黃藝智最近也在《THE FAN》中亮相,被指是「JYP的秘密武器」,歌舞出色。李彩鈴則為IZ*ONE李彩讌的妹妹,兩姊妹曾在2013年參加《K-pop Star 3》,李彩鈴更一早被認定會在新女團出道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概念影片中出現最後出現韓文「있지?있지!」,代表「有?有!」,而「있지」的發音也與團名「ITZY」一樣。5位成員展現了與TWICE截然不同的風格魅力,讓人更加期待她們的出道。成員的出道MV已經完成拍攝,正在為出道在作最後準備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