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一家人幸福的奧秘? 等好老公好爸爸吳尊偷偷話你知

UP_PT @ UPower

真係羨慕死人~

這是一篇關於吳尊、他的家庭以及愛的故事。從「飛輪海」單飛後,吳尊的音樂事業基本停滯,最近五年,沒有太多影視作品,不過他的生活卻沒有因此失色。

網上圖片

從2014年開始,他參加的綜藝節目反而多了,一個是《爸爸回來了》,另一個是《爸爸去哪兒第五季》。節目中,吳尊的孩子Neinei和Max被觀眾熟悉,而吳尊的慈父形像也深入人心。

他言傳身教,把兩個小孩教育得很好,其中有一幕:Max因為不喜歡吃饅頭,就把咬了一口的饅頭給了吳尊,吳尊將饅頭一口吃掉了。當時Neinei問他:「為什麼你什麼都吃?」吳尊就通過這件小事,告訴兩個孩子不能浪費糧食。

網上圖片

節目裡,吳尊對妻子的愛護也羨煞旁人,他怕妻子做飯會傷到手,不希望她做飯,但妻子為了家人,依然親力親為;吳尊每天要給妻子一個晚安吻後,才去哄NeiNei睡覺……每一個細節都體現了他對太太的關愛。

別人問吳尊關於家庭和事業的選擇,通常藝人回答這種問題,會比較含糊,但吳尊卻自信說:「如果要二選一,我一定會為了家庭放棄事業。」

網上圖片

關於吳尊與父親吳景添的故事,很多人都不了解。最近,吳尊帶著爸爸吳景添參加了綜藝節目《最美的時光》。

錄制中,吳尊父子來到20多年前全家居住的老宅,節目請來了吳尊童年時的朋友、爸媽的好朋友。大家坐下回憶往事,感慨萬分。

網上圖片

原來,吳爸爸17歲就認識了吳媽媽,兩人步入婚姻殿堂,相伴走過30多年,直到2002年,吳媽媽因癌症離世。16年來,長情的吳爸爸沒有再婚,無名指上至今戴著戒指。

節目中,兩父子回到老宅,發現了吳尊爸媽結婚婚床的床頭,歷經48年,依然嶄新,吳爸爸撫摸床頭說:「看到這個,又讓我想起了和你媽媽在這裡度過的時光。」

網上圖片

吳尊在看節目的過程中,也慢慢加深了對親情的感觸:「我跟爸爸一起看節目時,偶爾也會有點害羞。因為節目裡會做很多之前沒跟爸爸做過的事,會說自己平時不會說的一些比較溫馨、肉麻的話。這檔節目在引導我們跨出舒適區,去表達我們的愛,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。」

這些點滴愛情、親情的匯聚,讓吳尊擁有一個充滿愛的家庭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