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泡澡」雞肉港味十足? 深圳這間炸雞店有乜特別

UP_PT @ UPower

炸鷄控的福利到啦!

這家藏在深圳下沙村的小黃紫炸雞店,店家每天都會用20多種香料醃製雞肉,戲稱為給鷄肉「泡澡」,醃製時間一定要超過四個小時才能下鍋炸,十分講究細節。

網上圖片

剛剛出鍋的炸鷄顔色金黃,香氣撲鼻,直接勾起食慾!炸鷄是店家用秘密武器製作而成,用低溫高壓油炸,時間精準控制在10分鐘,這樣出來的炸雞外皮酥脆,内裏肉質細嫩,且肉汁豐富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店裏購買炸雞都是按斤稱重,不同部位不同價格,下面推介幾款人氣產品。

雞中翼,大小適宜,撕開鷄肉可以發現内裏肉汁被牢牢鎖住,油脂同香料的氣味沾上手指都能留香!讓人邊吃還忍不住吮手指!

網上圖片

雞翼根被店家改成肉球,一口一個的吃法,令人吃完很滿足!

網上圖片

雞翼尖經常因爲肉少難啃而被嫌棄,但這家的翼尖炸得焦香,脆中帶糯,趁熱吃一口,真係過癮!

網上圖片

雞脾一隻分量頗足,表皮脆,肉質嫩,一口下去嫩脆叠加,體驗絕佳!另外也有大雞扒和特色的薯仔賣!

網上圖片

小黃紫炸鷄,店面就如其名一樣是黃紫色裝修,搶眼易辨認。店内沒有座位,可以站在店外食或打包帶走。

網上圖片

店名:小黃紫炸鷄

地址:深圳福田區下沙村三坊62號104(kkone酒吧街斜對面)

營業時間:每日12:00-0:00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