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勁似「非法麻將館」的餐廳 竟暗藏著連「食肉獸」都飽嘅豬扒飯

UP_PT @ UPower

店面望落完全唔似餐廳~

這間以豬扒飯聞名的餐廳竟然已經開了25年,平民的碟頭飯是這裏的招牌美食。看菜單絕對會激發食客的食慾和選擇困難症,店內只是豬扒飯已經有7種口味!洋葱豬扒飯、咖喱豬扒飯……食一個禮拜都可以日日唔同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番茄豬扒飯酸甜可口,份量很足,豬扒切成條淋上鮮甜的番茄醬汁,入口即大滿足!碟頭飯向來講究份量,完全可以喂飽愛食肉的朋友。

網上圖片

椒鹽豬扒飯也是人氣菜品,豬扒厚切叠成一座「小山」蓋在米飯上,帶點微辣的椒麻口味讓人食慾大增!一啖肉一啖飯,根本停不下來!

網上圖片

當然,除了豬扒飯,店裏還有超多經典菜式值得一試!招牌菜「老史炒飯」,用料是肉汁豐富的豆豉排骨,脆口的腸仔,再加上黃金蛋炒飯,配上一杯凍奶茶解膩,簡直就係絕佳的美味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咖喱Fans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咖喱牛腩啦!牛肉燉煮到肉質軟爛,咖喱裏添加了洋葱因此吃起來有甜味,湯汁可淋在飯上,超級入味!

網上圖片

店内也有自製的飲品。這款梅子茶的梅子就係店家自己造的,混合在冰涼的綠茶,酸甜清爽!

網上圖片

這間餐館因為隱藏在小巷里,店面也不講究裝修,因此被街坊戲稱為「麻將館」,很多附近居民在餐館從小食到大,這是充滿回憶的食堂,也因此人情味十足。

網上圖片

店名:好滋味茶餐廳

地址:深圳福田區下沙村一坊13號1樓(金稻園旁邊小巷)

營業時間:每日 11:00-22:00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