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觀眾O晒嘴】吳謹言拍戲用真蠍子爬白滑美背 拍完近鏡即狂掃走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既然你哋話我假,惟有……

日前(19日)《皓鑭傳》在內地於愛奇藝播出,並即將於年卅晚在無綫開播,該劇由《延禧攻略》班底打造,讓不少劇迷期待。故事甫開始,飾演女主角「李皓鑭」的吳謹言就要目睹母親遇害,激動得倒地嚎哭,但網民卻發現吳謹言哭的時候根本沒有眼淚,對她的演技提出質疑。不過近日一段預告片段,就令網民馬上改觀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吳謹言被指哭的時候沒有眼淚。(網上圖片)

該段預告講述吳謹言的背部被倒蠍子,原本劇組安排遠鏡用假蠍子倒在吳謹言身上,近鏡才用真蠍子,並由替身上場,但吳謹言堅持親身上陣。可見,有約20隻真蠍子在吳謹言背上爬,令人看到頭皮發麻,亦為她的敬業感到佩服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不少粉絲看過預告後都讚揚吳謹言的敬業精神,並表示心疼,「害怕…吳謹言太敬業了吧,蝎子是真的」、「真的是太敬業了!好拼啊!厲害了」、「有點心疼,一個女孩子真不容易」、「心疼吳謹言!謹言真的很敬業」」、「演員的職業素養就是敬業,不過真是心疼她!」

Facebook Conversations